通知公告

2015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复试通知

作者:  发布:2016-01-07 15:19:44  点击量:

    报考化学工程或制药工程的工程硕士,参加了201510GCT考试,达到华中科技大学基本复试分数线要求的学员,请于2016年元月12日(星期二)到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专业课考试及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复试成绩要求:

 

GCT总分

有学士学位

202

无学士学位

206

 1、请学员将本人的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GCT准考证原件带上,便于我们在专业课考试时进行资格复查。

    2、学员在报到时,请将在教育部学信中心网(http://www.chsi.cn)上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rz/出具的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各一式两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在照片和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上加盖公章) 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以及本人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一并带上交学院研究生科,否则我们将无法录取。

    3、报到时间:2016年元月12日上午815

4、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务办公室 

5、考试及面试时间:2016年元月12日上午900

    6、考试科目:无机化学和有机化学

    7、考务费及其它费用:180

    8、联系电话:027-87559334

   

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