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复试工作细则(博士)

作者:  发布:2014-05-27 10:17:32  点击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复试工作细则(博士) 一、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 专业 外语最低要求 业务一最低要求 业务二最低要求 总分 化学与化工学院所有专业 40 50 50 150 二、复试方式及复试内容 1.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 2.英语听说测试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心理健康情况考核 三、复试工作时间表 5月18日上午8:30 报到地点: 东九楼C103 复试费: 100元/人 9:00 复试地点: 东九楼C103 带身份证刷证进场 体检 时间:19日下午 地点:校医院 体检费35元/人。 四、成绩评定: 复试成绩:英语(20%);专业复试(80%) 总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五、需要带的材料如下: 参加复试的考生要进行报考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开展的研究计划,表格在网上下载。 2、有两名与报考学科有关的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的推荐信,表格专家推荐书在网上下载。 3、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上交复印件)(应届硕士提供学生证,硕士成绩单,在九月入学时查验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4、报考由原单位委托培养的考生还须携带单位同意委托培养的公函。 5、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六、学费与学业奖学金 1、学费标准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2、按照《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改革实施方案》的规定组织奖、助学金的申请和评选工作。要求学生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华中科技大学学业奖学金资助协议》和《华中科技大学学业助学金资助协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信息公开 1、公布复试细则:在学院网站的“研究生教育”专栏公布学院复试细则(研招网汇总链接)。 2、公示考生信息:公示参加复试所有考生的考试信息(研招网汇总链接),如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复试专业、初试分数、复试分数、加权总分等。 3、公示时间为10天,未经公示的考生不得录取。 复试成绩不合格、体检未通过、同等学力加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