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年度“华星光电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12-03 20:22:29  点击量:

为了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出资在华中科技大学设立“华星光电助学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助学金指标及金额

助学金指标:全日制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2人

助学金金额:10000元人民币

二、评选条件

1、立志振兴中华,服务祖国建设事业;

2、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3、学习勤奋、刻苦,某些学术课题的研究比较深入,或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4、长期坚持社会公益活动,有社会责任感;

5、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需相关证明材料),予以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学生个人提交申请;

2.院系按照“华星光电助学金”进行评选并在院内公示;

3.研工部整理审核材料后进行校内公示并报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四、评审所需材料:

1.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导师推荐意见将作为重要参考);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不低于600字);

3.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5.家庭情况调查表及各类贫困证明(没有可不提交)。

五、截止时间

请于125日(本周三)上午12前将上述评审材料纸质版交至东三楼326许愉梓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六、注意事项

1.申请本奖励的学生应实事求是的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中各项内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填写内容出现马虎、敷衍了事者,将取消该候选人的获奖资格。

2.对以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奖励者,一经查实,将撤销奖励,追回证书和奖金。


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