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天地 >> 正文

喜报!我院校友谷战军研究员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优青

作者:  发布:2018-08-29 08:41:20  点击量:

热烈祝贺我院优秀校友谷战军入选2018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也被称为"小杰青",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的铺垫性科技支撑基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部署,加强对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培养,完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自2012年起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每年遴选400人。截至目前,校友中获优青的还有苏州大学陈华兵,福州大学廖赛虎,天津大学仰大勇等。

谷战军,2002年毕业于我院精细化工专业,目前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目前从事新型多功能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生物成像和癌症综合治疗方面的研究。累计发表SCI学术论文110余篇,引用4000余次。担任Science Bulletin杂志青年编委,中国纳米毒理学会青年委员和中国纳米抗肿瘤学会常务委员。曾获得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入选2013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