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苑讲坛
首页 >> 化苑讲坛 >> 正文

119期

邱发洋 研究员

作者:  发布:2014-09-16 00:00:00  点击量:

报告题目Strategic Efficiency, the Key for Total Synthesis

人:邱发洋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报告时间:20149161600

报告地点:化学楼二楼一号会议室

报告人简历

 邱发洋,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化学系;1996年获得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学位,2000年于美国UC Berkeley成了博士后训练。

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学业与学术研究生涯中,他曾经先后在美国多家生物技术公司从事研究工作,于2007年回国加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他的研究方向包括物理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及合成有机化学。

目前,他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复杂天然产物的全合成及以天然产物全合成为基础的工艺开发。 迄今已经在德国应化、Organic  Letters等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篇:120期
下一篇:118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