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苑讲坛
首页 >> 化苑讲坛 >> 正文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杜文涛总裁做客第6期化创学堂

作者:  发布:2017-12-05 17:34:32  点击量: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杜文涛总裁做客第6期化创学堂

杜文涛 总裁

报告时间:2017126日(周三)下午2:00

报告地点:化学楼二楼一号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杜文涛,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67 2 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宜昌市政协委员。于 1989 6 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应用化学专业,2000 12 月取得中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2 9 月在美国中康州大学高级工商管理专业进修学习。2003 8 月进入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先后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裁。现任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公司简介:

宜昌人福药业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项目承担单位、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实施的麻醉系列新药产业化项目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公司生产经营208个品种品规的制剂及原料药,拥有国内独家生产的枸橼酸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国家二类新药盐酸瑞芬太尼原料及冻干粉针剂;国家三类新药枸橼酸舒芬太尼原料及制剂和二类精神药品咪达唑仑原料及制剂。除麻精类药品外,公司还生产瑞丁、瑞尼、福必安、泰瑞特、普复舒、倍泰等名牌产品,原料药出口欧美、非洲等地区,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