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校长张希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2023-02-10 22:04:03  点击量:

202321日,吉林大学校长张希院士、吉林大学科研院院长常毅、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羽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耀、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廖小飞、研究生院院长朱锦涛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院长谭必恩感谢吉林大学在教师队伍培育、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沿革、学术成果、学生培养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期待与吉林大学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顾彦龙副院长汇报了2023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准备情况,介绍了会议的特色亮点和筹备进展。教师代表杨利明、张连斌、谢有伟、聂辉、张卓磊等作为吉林大学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吉林大学求学时的经历和目前的工作近况。

吉林大学校长张希院士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建院40年以来的发展成果。张校长强调,科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由探索在基础研究中的原创作用,正确认识有组织的科研,共同推进中国由化学大国向化学强国的迈进。张校长指出,2023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是凝聚领域人才和促进学科发展的重要盛会,希望此次大会能够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为我国转向高分子强国提供更多支撑。与校友亲切交谈后,张校长希望吉大校友能够继续发扬吉大优良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华中大化学学科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感谢张希校长对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肯定和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化学学科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我院化学学科跻身世界一流前列。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