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18-04-28 17:45:16  点击量:

(通讯/吴疆鄂 唐明毅)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4月28日上午在图书馆新馆五楼报告厅胜利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回到母校,共聚一堂,拜访恩师,感怀学生时代,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出席并致辞。到场的嘉宾还有校友办副主任高珊,原华中理工大学化学系系主任徐辉碧,原华中科技大学化学系系主任黄开勋,原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现任广州大学副校长郭兴蓬,原华中科技大学化学系党总支书记范华汉,原华中科技大学化学系党总支书记、现任华中科技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等。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名单,宣布成立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领导机构,由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担任会长,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华勤、锐驰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素平、宜昌人福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文涛担任副会长,三位新当选副会长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和母校老师的崇高敬意,并表态将积极推动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后期还将分区域建立各个分会,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使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后期还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友聚会活动。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