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学术夏令营之闭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18-07-11 21:39:33  点击量:


(通讯:陈雪梅)710日上午九点半,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成功举办。闭营仪式由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孙健康老师主持。



闭营仪式开始前,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务科科长刘炼老师就研究生报考问题跟营员们进行深入交谈。她还以多年的经验告诉营员们要多跟心仪的教授沟通交流,感受他们的学术魅力和人文魅力,选择导师时更要果断。最后,刘炼老师真诚地欢迎营员们来我院做毕业设计,我们将提供优良的环境和资源。

紧接着,闭营仪式正式开始,来自新疆大学的岳庆港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学院以及老师们、志愿者们的衷心感谢,五天的参观学习让他惊叹于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也为教授们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态度折服,更结交了来自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朋友。夏令营的经历让人难忘,最后他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愿各位伙伴不负韶华。

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宏芳教授做总结致辞。她真切地说到,武汉夏季虽炎热难耐,并不能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这几日来奔波于一号楼和化学楼,坚持参加夏令营活动,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相信你们的付出总有收获。这几天的活动都为了让大家在感受到学院学术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学院的青春活力,我们既有高资历的教授保驾护航,又有年轻有为的青年教授注入活力,选择华中科技大学,选择化学与化工学院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接下来,刘炼老师、刘宏芳副院长、朱丽华教授以及唐翔鹰教授分别向优秀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夏令营全体成员以及老师、志愿者们在一号会议室合影,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术夏令营圆满结束。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刘宏芳教授,分析化学研究所所长朱丽华教授,有机与精细化工研究所所长唐翔鹰教授以及教务科科长刘炼老师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