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龚跃法教授荣获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发布:2018-09-04 22:54:11  点击量:

为树立和表彰师德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校工会开展了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要求政治正确、立德树人、爱岗敬业、锐意创新。我院龚跃法教授等10人荣获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龚跃法教授从教30周年,教学效果优良,获得学生充分肯定。近五年年均教学200学时以上,排名基本在全院前十名,2014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6年获校教学名师奖,获得2017年优秀班主任称号;筹建了学生为主体的化学学术团队(CAT),鼓励学生加强学习与院内交流;与中科院两个研究所联合成立了化学菁英班和吴学周精英班;建立了师生面对面交流平台等;培养博士研究生12名,硕士研究生30余名,培养学生质量高,毕业生中已经有人成长为青年、教授、副教授等。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