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民族骄傲,问道行业榜样

回天新材2019年走进华中大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19-10-21 14:19:21  点击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同时深化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10月20日18:00,校友企业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回天新材)2019年走进华中大主题交流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隆重举行。回天集团总经理王争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研发中心总裁赵勇刚、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华中科技大学校友张银华及回天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化学与化工学院8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聆听分享,问道行业榜样。交流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刘琦主持。

交流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致欢迎辞。吴疆鄂表示,回首回天新材43年来的发展历程,每一步脚印都令人赞叹。回天新材从一家科研院所成功转型成为胶粘剂行业龙头企业,是民族企业的骄傲。同时,她勉励在场学生学习回天新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民族企业精神,立报国志,做追梦人。

回天集团总经理王争业为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体系以及当前取得的发展成就,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不断发展壮大着的回天新材。回天发展的七个“高光时刻”凸显了民族企业在国家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主动承担国家发展重任的家国情怀,令人为之动容。

   

在分享交流环节,回天集团研发中心总裁赵勇刚,回天新材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张银华,回天新材研发中心项目总监张玉林,回天新材研发中心有机硅专家张立伟先上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四位专家从胶粘剂行业发展趋势,加入回天的获得感与价值感,个人经历和选择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自己了解到化学专业的可塑性,对今后方向的选择大有裨益。

回天新材集团总经理王争业和吴疆鄂老师共同签署了“回天奖学金”协议并合影留念。这标志着我院与回天新材的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也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发挥各自的优势,让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添一份助力。

交流活动的最后,回天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周转转女士为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回天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政策,并讲解了公司薪酬体系、员工福利等内容。

至此,回天新材2019年走进华中大主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创立于1977年的回天新材,前身是国内最早从事胶粘剂研发的科研单位,也是全国第一批科研院所按市场化运作转制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如今,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当前中国新能源、电子、汽车、工业、包装、环保、建筑、高铁等行业胶粘剂和新材料大供应商之一。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