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功能材料化学前沿论坛

作者:  发布:2022-01-04 09:04:15  点击量:

2021年12月21日,功能材料化学前沿论坛在我院成功举行。功能材料化学领域的相关专家莅临我院,与学院教师齐聚一堂,讨论了该领域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趋势,为学院教师搭建了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平台。


论坛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朱启军副院长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科发院副院长刘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院长朱锦涛以及来自校内外的5位专家和我院30余名教师参加论坛。朱锦涛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更好地促进学院功能材料化学研究方向的凝练,助力青年教师的发展。科发院刘伟副院长则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意义,希望通过论坛交流、专家指导的方式,促进学科和人才的长足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到武汉大学张先正教授、湖北大学刘志洪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药学院万谦教授、材料学院翟天佑教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韩宏伟教授5位专家参与学术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夏宝玉、王得丽、薛志刚、吴钰周、李忠安、钟芳锐、肖菲、许江平等8名教授进行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我院教师均表示该论坛活动对研究方向的凝练起到关键作用,同时对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