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科研管理事项入驻网上办事大厅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01-08 16:47:28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科研人员,科发院和财务处在学校网信办的支持下梳理了科研管理中常用的十个流程,这些流程将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中启用,并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这些流程的后续办理入驻师生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网上办事大厅和师生服务中心流程名称

   1.横向科技合同(民口)审批流程;(科发院)

   2.涉外横向科技合同审批及盖章;(科发院)

   3.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合同审批及盖章;(科发院)

   4.学校科研业务资质文件领取审批及盖章;(科发院)

   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变更审批及盖章;(科发院)

   6.科研业务通用审批流程;(科发院)

   7.科研项目(课题)接受审计检查流程;(财务处)

   8.纵向科研项目/课题经费预算调整申请审批流程;(财务处)

   9.预借科研票据审批流程;(财务处)

   10.科研外协项目经费转拨审批流程。(财务处)

二、启用时间

   2018年元月2日全面启用。

三、审批流程

1.项目负责人(或科研助理)登录智慧华中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pass.hust.edu.cn)。

2.请项目负责人(或科研助理)在网上办事大厅中选择科发院或财务处的相应流程,阅读流程申请指南后,即可开始办理。

3.相关事项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中完成审批后,项目负责人打印审批表及相关附件,持经项目负责人本人签字的审批表及合同纸质材料到师生服务中心(或财务处)办理盖章手续。

四、相关说明

1.近期科发院和财务处将针对以上流程对各院系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专门的培训;

2.科研管理的其他流程将分批逐步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以上所列流程以外的事项仍按照原有流程办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1.2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