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生物学前沿与发展东湖论坛第一轮通知

作者:  发布:2019-03-06 23:25:11  点击量:

尊敬的专家:

由生物无机化学与药物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的“化学生物学前沿与发展东湖论坛”定于2019年3月30-31 日在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本次论坛延请全国化学生物学领域知名专家50余人,展示化学生物学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进展,讨论化学生物学领域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领域和新趋势,搭建高水平的合作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安排:

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8:00-22:00)

3月29日

(星期五)


会议报到

会议报到

3月30日

(星期六)

会议报到

开幕式

会议报告

欢迎晚宴

3月31日

(星期日)

会议报告

闭幕式

自由交流,离会

二、会议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八号楼

三、组织机构

1、学术委员会:

主席:郭子建 院士 (南京大学)

委员:(按姓氏拼音顺序)

陈 兴 教授 (北京大学)

唐睿康 教授 (浙江大学)

杨财广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赵 劲 教授 (南京大学)

刘红梅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2、华中科技大学地方组织委员会:

主席:刘红梅 教授(电话:13886024501;邮箱:hongmeiliuhust@hust.edu.cn)

委员:

周 军 教授 (电话:13618649610;邮箱:hustzhj@hust.edu.cn)

吴钰周 教授 (电话:13129906859;邮箱:wuyuzhou@hust.edu.cn)

王 芹 教授 (电话:13659805328;邮箱:qwang@hust.edu.cn)

高中洪 教授 (电话:18971619651;邮箱:zhgao144@hust.edu.cn)

唐翔鹰 教授 (电话:18827402709;邮箱:2016010232@hust.edu.cn)

四.会议主题

本次论坛涵盖化学生物学的各个研究方向,将围绕分子探针、生物分子的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合成化学、化学遗传学、化学生物学理论与技术等主题方向进行研讨,以主题报告和自由发言的方式进行,拟组织约25场主题报告。

五.其他会务安排

1、本次论坛不收注册费,城市间往返旅费由参会专家自理,会议期间住宿费和伙食费由主办方承担。

2、为了便于各位专家交流,请将个人简介(格式见模板)及电子版照片发送刘红梅教授(邮箱:hongmeiliuhust@hust.edu.cn),篇幅不超过一页,截止时间2019年1月22日。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生物无机化学与药物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9 年 1 月 10 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