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求是杰出青年学者”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0-01-06 15:26:18  点击量:


2020“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提名工作已开始,按照求是科技基金会2020年度“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的提名邀请,我校可提名2位候选人。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学者踊跃申报。

一、候选人资格

1.属于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

2.202031日之前,已在我校担任拥有独立实验室的助理教授(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或以上或相当之全职职位,或已经取得相当职位邀请信(Offer Letter)的博士或博士后。候选人年龄不宜超过40周岁。拥有独立实验室的定义是:有权利独立申请、开展及管理科研项目,独立招收及培养博士研究生。

3.202031日为止,候选人担任独立实验室主任(Principal Investigator)的累计时间必须少于3,以候选人在我校人事部门正式的入职日期为准。

4.在相关科技领域已有重要成就,或展示出突出的潜力。

5.如申请时尚未入职,获奖者需自获“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之半年内全职到岗工作,在国内连续全职工作不少于三年。

二、校内遴选程序

请有意申报的学者于2020214日(周五)12:00之前,将以下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hlpxzy@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2020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申报”:

1.    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申请表(首页“学科”栏请填写:“数理化”或“生命科学与医学”或“工程信息及其他”);

2.    供海外同行评议专家参考之英文材料电子版:CV 、论文发表目录、科研计划 (research statement/plan)。如CV已包含论文发表目录,则请提交CV即可。

    电子版材料文件命名请根据以下范例:

候选人名为:王晓明

材料:

1.求是杰出青年奖提名表-王晓明

2.英文材料电子版:

CV_Xiaoming_WANG

Publications_ Xiaoming_WANG

Research Plan_ Xiaoming_WANG

如符合提名要求的申报人数超过2人,科发院将组织校内评审。

 

 

附件1.“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简介

附件2.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申请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16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