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湖北对非洲科技合作意向和需求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4-06 09:41:5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中非创新合作中心是科技部和湖北省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中非论坛北京峰会重要倡议的具体行动,是科技部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专项政策的重要内容之一。中非创新合作中心于2021218日正式揭牌成立,中心建设由省人民政府负责牵头,省科技厅负责具体落实。

为推进中非创新合作中心建设工作,务实开展中非技术转移、产业合作、创新创业、科技人文交流等工作,现面向全省征集对非洲国家科技合作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省有意愿对非开展科技合作的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和中介服务机构等。

二、重点领域

光电信息、医药卫生、农业生态、资源环境、清洁能源及空间技术等重点产业领域。

三、征集内容

(一)项目意向信息:已开展及未来三年拟开展对非科技合作项目信息,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领域)及其它国际计划项目。

(二)平台意向信息:已有及未来三年拟建设的对非合作平台信息,包括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联合孵化器、中非合作示范区、对非科技合作联盟、双边或多边对非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对非交流平台等。

(三)活动需求信息:未来三年拟开展的对非活动需求信息,包括参加或组织各类展会、论坛、国际学术会议、对接洽谈、人才培训与交流等需求。

四、征集方式

请有对非科技合作意愿和需求的老师下载相应的附件表格,填写后于414日前发送至hlpxzy@163.com

五、联系方式

学院:黄礼平,朱启军     电话:87543032

学校:周  阳,易  宪     电话:87558293

 

附件:1.湖北对非科技合作项目意向征集表

2.湖北对非科技合作平台意向征集表

3.湖北对非科技合作需求信息征集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46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