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讲座
首页 >> 就业指导 >> 求职讲座 >> 正文

【校友讲座】勤奋和好学改变我的人生

作者:  发布:2017-11-23 10:57:44  点击量:

 1125日上午8:0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西十二教学楼N404教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知名校友交流讲座,这也是化学专业导论课的最后一课。华中科技大学应用化学901本科毕业生,长江商学院经济管理硕士,鑫天下财富总裁,宇顺电子、山本光电两上市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十大互联网金融家,高尔夫爱好者,北大清华研究生院(深圳)特邀讲师宋宇红受邀作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疆鄂主持此次讲座,辅导员曾祥胜以及14级化学、应化、化工专业学生等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吴疆鄂书记讲明了此次讲座的目的是给同学们提供关于大学四年的职业规划以及今后职场生涯的借鉴和参考。主讲人宋宇红总裁以“勤奋和好学改变我的人生”作为此次讲座的主题。他就自己从一个没有接受过正规教育的农村孩子到现在成为身价过亿的企业总裁的奋斗经历,讲述了勤奋、好学、爱钻研、做实事等品质对自身发展的重大影响。主讲人宋宇红总裁还准备了丰厚的礼物用以奖励参加交流互动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最后还有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自我发展、创业等方面的疑问,宋总裁结合自己的丰富阅历细致而有针对性地一一为同学解答。

   学院举办的这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知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