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讲座
首页 >> 就业指导 >> 求职讲座 >> 正文

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系列活动——赴液化空气(武汉)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2017-11-23 10:57:44  点击量:

       201512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8名本科学生赴液化空气(武汉)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参观交流是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和实习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学工组的就业辅导员曾祥胜带队。

本次参观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活动伊始,液化空气(武汉)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谢慧娟女士详细介绍了液化空气集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企业核心价值观、盈利模式、重要产品及其生产工艺,并对同学感兴趣的问题作了热情解答。随后,流芳工厂项目主管李宏伟简要介绍了参观工厂的安全事项,并带领同学参观了流芳工厂,详细介绍了流芳工厂的产品和设备,使得同学们对生产装置,工艺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在EL工厂经理郭亭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EL工厂,郭经理对EL工厂的情况进行了热情详细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公司的招聘、实习生计划、扬帆计划等与郭经理和HR主管刘丽女士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EL工厂的郭经理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向同学介绍了他眼中的“液空”。

    本次活动旨在开阔学生的视野,让同学走出校园,走出课堂,到企业一线去感受学习,从同学们的反馈来看,本次活动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到企业看看观摩学习,后期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争取一定的实习实践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