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化成天下·精英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7/04/11 09:55:55   点击率:

2016化成天下·精英训练营创意T台秀大赛暨干训闭幕式于1210日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之后,也为大家为期两个月的干训画上了句点.

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8位选手依次从后门进入,沿着台阶缓步而下。2组选手穿着手绘实验服,沉着大气;1组的助理一袭紫色连衣裙,举手投足间超有模特范;7组的小帅哥身穿蚊帐缝制的简易婚纱,婀娜多姿;4组的小美女身着常服羞涩前行;9组选手带着他们朴实无华却功能强大的实验服跳着骑马舞动感前行;10组的高富帅身着表情包短T霸气走近;而最最最劲爆:5组的帅哥助理穿着无袖白色连衣裙与穿着毛绒外套的8组成员手挽着手缓步走来,嗨爆全场!

创意T台秀大赛之后,就是各个小组的成果展示了。首先是好清纯好不做作上天入地无所不能2组选手,随着一张张幻灯片的展示,我们能感觉到他们在此次干训中积极参与,同时也收获满满;而后小黑队长带着第一组的回忆与总结上台答辩,虽然有些许小插曲,但并未影响他们棒棒的答辩。接下来上场的七七小分队的三位选手让人印象深刻——答辩的陈玥同学与他们的队长持续拆台,还时不时打趣一下无辜的操纵PPT的助理。想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一生一世的梦,干训四组也是,不,是一生一四。答辩选手逗比又不乏深情地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之间那份深厚的感情。一声高呼九组在哪里?”“在这里!酷爱九组的答辩开始了,他们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自己的组名与组徽,文艺的讲述中暗含深情,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祝福与每个组员简短却真挚的讲话令人久久难以忘怀。中场时,我们静静回顾了这段令人难忘的干训时光,你有没有在视频中见到自己的身影呢?最初迷茫又小白的我们或许没有在此刻变成一位大神,但是我们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开拓了自己的创意,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改变了!暂的休息过后,第十组成员用她富有诗意的语言给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十组,他们的故事。人生得意须尽欢,欢在哪里?欢在干训;八组同学延续并继承了上次答辩的搞怪风格,在让人哈哈大笑的同时又展示了他们不得不说的友情,最后精心录制的小视频也是搞笑中带点感动呢。然后就是画风清奇的第六组同学了,略带懒散的答辩风格与服装中深厚的宅文化都让这个小组充满了神秘;Three New Trees小组带着他们的口号:三生万物,上台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相遇,正如他们所说干训只是一个开始,我们都会继续前行。同时他们对主办方真诚的感谢也是让微信菌和各个组织部的成员很是感动。PPT封面闪亮的钻石组成的5与接下来助理满屏的脸都十分引人注目,第五组选手也开始讲述那些天他们一起走过的路,讲述他们在干训的成长。

最后恭喜在创意T台秀大赛中获奖的小组

第一名,第九组

第二名,第二组

第三名,第八组

 

在由廖雨函、李光曌、黄渝窈、刘俊杰倾情奉献的优秀学员感言视频之后,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及所有成员的结业证书,相信在这薄薄的证书里,有着你们最为珍贵的回忆。感谢各位小组在整个干训系列活动中的精彩表现,这些荣誉属于你们,干训系列活动获奖小组如下:

第一名,第一组;

第二名,第二组;

第三名,第十组;

最佳组织奖,第九组

在学员代表黄渝窈同学以及干训负责人郭亚琪学姐的致辞后,组织部部长翟璐娜学姐宣布化成天下·精英训练营闭幕。从2016.10.14开启征程到2016.12.10正式结业,或许漫长,或许短暂,感谢干训陪伴我们走过了这段时光,也感谢你们给干训带来了如此美好的记忆。

下一主题:临床医学八年制大一学生赴启明学院参观 上一主题:2016-2017化院特色团日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