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企业寻访(二)----走进华星光电
发布时间:2017/04/24 09:52:41   点击率:

2017420日,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企业寻访活动在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下午14时许,老师们带领二十余名化院研究生及本科生乘坐校车来到武汉华星光电技术公司,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就职于此的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予以了热情接待。

       
        活动当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可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首先,公司派出讲解员谷女士引导同学们进入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厅,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经营范围、产品的原材料与技术、产品的成型展示等。与以生产大屏显示面板的深圳华星光电所不同的是,武汉华星光电针对的是以手机,平板等小型便携电子设备的显示面板市场。公司主张自主创新引领产业升级,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迅猛,逐渐成为大陆电子显示面板市场的领军企业,也逐渐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华星光电。
   从展厅出来后,讲解员又带领同学们进入到显示面板的生产车间,同学们亲眼目睹了显示面板的生产流程,在车间现场可以看到,该生产车间没有工作人员,大部分项目都实现了机械化、自动化生产。
 
   接着,人力资源部孔女士带领大家来到会议室,用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和来到公司后的员工对公司的一些评价,并请到了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与我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模式,专业对口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孔女士告诉大家,进入公司只是换了一个学习的地方而已,所以依然不能停止学习,并且要注意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胜任一个工作岗位的关键。

最后孔女士还强调,要弄清自己将来想要干什么,才能在找工作的时候具有针对性而不盲目。

  下午1630分,同学们集体乘坐校车离开,结束了难忘的华星光电企业寻访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系同学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就业目的更明确了。今后,研究生会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提前了解公司相关就业信息,为今后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主题:2016-2017化院特色团日答辩会顺利举行 上一主题:企业寻访(三)--光谷生物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