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7 17:09:58   点击率:

      2017年5月19日下午3点,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陈小锋、以及学工组和研工组的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的还有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郭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郭自清、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明宇、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年级各班代表。

      大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地起立并奏唱国歌。首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致大会开幕词。他提出了此次大会的三项主要任务:第一,听取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第二,全体代表共同听取、讨论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三是全体代表投票选举出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团代表。接着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郭晨致贺词。

 

  随后,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杏宣读《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天驰宣读《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及其经验做了全方位的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和殷切期待,希望研究生会能继续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锻炼自己为目标,勇于创新,积极地开展工作。参加大会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上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设想了今后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本次大会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接着,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邵太康作了《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思远作《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肖逐流作《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表明希望各位代表都能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精神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将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求实”的盛会。

  接下来本次大会进行了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的选举,各年级各班研究生代表进行了民主、严肃的投票选举,经过公正公平的监票计票后,选举出王思远、李江利、闵雪红、邵太康、张天驰和徐杏为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

  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七届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各领导老师及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朝气蓬勃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的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主动性,深入到广大研究生同学中去了解他们的各种需求,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广大同学同心同德、求实进取,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

 

 

 

 

下一主题:企业寻访(三)--光谷生物城之旅 上一主题:化学化工学院首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