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1 10:56:25   点击率:

    419日晚6:30,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十二楼S208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开班典礼到场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我院学生工作组的全体老师们。

    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志气昂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首先,党委书记李涛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开班典礼致辞。李书记对发展对象党校的开办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由近期网络热门事件引出了对党员社会责任感的反思。李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当我们面对诸如“和颐酒店事件”等危机时,不能袖手旁观,要禀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义无反顾地去帮助处于危险中的公民;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乐于助人,有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奉献精神是最基本的要求。李书记还就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即“两学一做”重要文件,对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党员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中央精神的学习,努力的使自己变得优秀,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的党员。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员代表余慧敏同学发言,她的发言斗志昂扬,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党的向往和热爱,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不断学习、制定目标、积极行动、向党看齐,坚持贯彻党的方针,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的学时安排和考核制度。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第1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红色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主题:我院研应化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