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研应化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 11:02:04   点击率:

       近日,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院研究生应用化学党支部于49日晚19:00时在西五楼4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夏帆老师也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夏帆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的角度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夏帆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及身边的事例,向大家阐述了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及现阶段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希望支部的集中学习能和党员的个人学习结合起来,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运用创新方式将生活实际与党课紧密连接,结合身边事例,现身说法。

另外,夏老师就青春不悔,初心不渝这个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旅程,畅谈了自己的科研之路。同学们都也从这位优秀的“学长”身上学到了许多优秀的品质:怀揣梦想,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下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开... 上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