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物化党支部4月份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2 15:31:32   点击率:


(通讯:申冠飞)20184251700,研物化与工业催化党支部于化学楼1号会议室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强调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特色、突出亮点,扎实组织主题教育活动,有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落到实处。

会议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道槐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主持讲话》。今年是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改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的第一年,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变化彰显了新时代教育部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各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学习领会教育系统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证。并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成员对近期高校发生的热点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普遍认为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党的最基础党组织,要对党忠诚老实,不要做两面人,严把入党第一关。

交纳了党费。

下一主题:研应化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上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