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助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助服务 > 资助服务 > 正文
资助服务

爱心募捐,救救妈妈
发布时间:2014/12/29 09:31:24   点击率:

 

夏晨,化学与化工学院2013级研究生,生长在一个普通而幸福的家庭。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和痛苦中……

2014129,夏晨妈妈突感身体不适,因发烧且腹痛被送入洪湖医院治疗,住院期间多次休克。14日凌晨被紧急转入武汉同济医院重症监护加强病房(ICU),经医生综合诊断为由细菌引起的严重血液感染。此时,已有一个肺呼吸衰竭的夏妈妈处于昏迷阶段。

截至目前,医疗费用已花费近30万,虽然夏妈妈的病情已于24日出现好转,但至少还需20万的后续治疗费用,足以让这个普通的家庭近乎绝望。

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华中科技大学爱心协会、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学联、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爱心募捐,救救妈妈”募捐活动正在进行。让我们汇集爱心,帮助夏同学的家庭渡过难关,不要让悲剧上演

时间地点:       29 07:30-14:30化学楼门口;       9:30-18:30 紫菘门口

30 07:30-10:00 韵苑28栋门口;    9:30-18:30 韵苑、沁苑路口

下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度... 上一主题:化成天下,自强不息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