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助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助服务 > 资助服务 > 正文
资助服务

化成天下,自强不息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15 10:52:26   点击率:

(通讯员/黄波)411日晚630,在西十二楼N101举行了一场心灵盛宴——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优化学与化工学院资助委员会承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就业辅导员曾祥胜、资助辅导员渠冰以及华中科技大学资助中心代表孙佳瑞应邀出席。答辩会的评委团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大一到大四各专业班级代表组成。

大会伊始,渠冰辅导员上台致辞。他感谢学校和化院资委会举办了这样一场答辩会,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他还表达了对答辩会的期待和对同学们的赞赏。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答辩拉开帷幕。经过严格的初审,14位候选人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身上震撼心灵的自强故事。从不在困难面前哭泣的刘俊杰进入大学后再没有花费家中一分钱;哥哥把唯一的学习机会留给了谢悌,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强自立;父母身患重病仍笑着面对苦难的彭菲带着医学梦毅然前行;一年多献了1.4升血的郭志亮做过很多志愿者,他想改变世界;很小失去家庭的黄路靠他自己走出了大山;还有投身艾滋公益的赵昱充,拥有倔强梦想的曾怡。每一位自强标兵都有着不为人知却足以震动灵魂的独特故事,他们用自强不息的精神书写自己的故事,传播人生的力量,成为化院的标杆。

曾祥胜辅导员为答辩会做总结时感触颇深,每一次自强标兵的答辩都会收获满满的感动和正能量,举办这样的自强标兵答辩,是要发觉同学们身边自强自立的学生,传播更多的正能量,也是希望在同学们中间形成自立自强的氛围,让自强成为一种此在的状态。

经过答辩会评选以及化院奖助办公室审核,最终产生了5名化学与化工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名单。

附:

同济1402   

化学1401   

应化1401   

化工1301  郭志亮

应化1301  刘俊杰

下一主题:爱心募捐,救救妈妈 上一主题:关于报送2015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