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毕业就业 > 公司招聘 > 正文
公司招聘

【就业招聘】 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0 16:52:31   点击率:

 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信息:

【时间】10月21日  15:30-17:30

【地点】化学楼一号会议室(A215)

企业简介: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ul.com.cn/

联邦制药1990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等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联邦制药已成为拥有六家生产实体、一支完善的营销队伍、销售网络覆盖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计一万多名员工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公司八大优势:

1 香港上市公司,拥有六家生产企业,垂直一体化管理;

2 中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

3 中国规模最大的胰岛素生产基地;

4 阿莫西林原料、氨苄西林原料和6APA全球产能第一;

5 中国抗生素类原料药出口排名榜首、化学制药行业抗感染类产品品牌十强;

6 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

7 国家人事部授予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8 拥有一支优秀的医药学专业研发队伍。

 

招聘职位信息

1 生产技术岗位技术员,工艺员,本科,男10人,女1人)

要求: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化工、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工程设备岗位设备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暖通工程师、仪表工程师

男,本科3

要求:空调制冷、化工设备维修、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表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3 合成研发岗位研发员,硕士2人,本科4人)

要求: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化学、化学制药、有机合成等专业。

4 生物研发岗位研发员,,硕士11人,本科10人)

要求:药物制剂、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5质量检验岗位QC,本科10人)

要求: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分析、药物分析、食品检验、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6环保技术员(男,本科,1人)

要求 :环保工程、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

7质量管理QA,本科,5人)

要求: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8药品不良反应监测QA(本科,2人)要求:药学、临床药学或临床医学专业

 

以上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对青霉素和头孢类药物不过敏。专业基础扎实,品行端正,善于动手,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珠海

 

简历投递邮箱:tul-hr@tul.hk     公司招聘电话:0756-7787669    刘先生

 

月收入:(除收入外还有丰厚福利待遇)

本科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平均月收入:4500-6000

研究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平均月收入:6300-7500

下一主题:【就业招聘】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7... 上一主题:【就业招聘】三诺生物2017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