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6 10:2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党〔2016〕40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湖北省委和教育部党组批准同意,校党委将于2016年6月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为了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校党委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负责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
    一、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路  钢
    副组长:丁烈云  丁汉初  马小洁  周建波  马建辉   梁  茜 
    成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克训  王国斌  许晓东  陈安民  陈建国 
            邵新宇  胡艳华  祝  欣  骆清铭  湛毅青
            谢正学  
    二、工作组及其主要任务
    组织组:于克训任组长,艾一梅、谢正学、刘利剑、张继红任副组长,办公地点设在校党委组织部。
    主要任务:(1)负责起草大会各种文件和通知;(2)负责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党代会各阶段工作情况;(3)组织指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的推选工作;(4)负责起草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5)安排大会日程及大会的各项组织工作;(6)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
    秘书组:祝欣、胡艳华任组长,顾远飞、耿远明、董立、陈金江任副组长,办公地点设在1号楼310会议室。
    主要任务:(1)负责召集各类座谈会,广泛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2)负责起草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3)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
    宣传组:胡艳华任组长,万霞、汪峰、张波任副组长,办公地点设在校党委宣传部。
    主要任务:(1)负责大会筹备期间的宣传教育、营造氛围工作;(2)负责大会召开期间的宣传报道、摄像、环境布置等工作;(3)负责会后大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情况的报道;(4)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 
    会务组:祝欣任组长,顾远飞、傅蓉任副组长,办公地点设在学校办公室。
    主要任务:(1)负责发布会议通知;(2)负责会场布置及会议的各种材料;(3)负责邀请、接待上级领导及来宾;(4)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23日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