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09:3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及省委高校工委 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 两学一做 学习 教育 中支部组织 生活学习安排计划 ,2017年1月份“支部 主题党日” 规定内容 包括:
1.围绕 推荐 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开展专题 学习 认真 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做到先受教育后开展推荐提名。重点 学习 讨论 个方面的内容:一是 11月10日 人民 日报》 头版 中共中央 发出通知: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二 是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纪律的各项 规定;三 学校 党委《 关于做好我校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 明确具体工作安排 和要求
2.围绕2016年 度专题组织生活 民主评议党员 开展 专题学习讨论。 重点 学习 讨论 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 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 生活会 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 ;二是《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通过 学习 ,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对待 自身 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正确对待 组织指出的问题。
3 . 讲授 一次微党课。 围绕2016年 度党 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 民主评议党员 学习 研讨 主题 认真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可以 党员讲授微党课的形式 讲解 相关内容 、要求,引导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对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认识,增强学习 教育 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4.组织 集中测试 通过 党员 学习网” 微信 学习平台 或事先准备的测试题,组织党员进行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集中测试。
5.交纳当月党费。 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并由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党支部要建立统一规范的党费台账。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 按照 学校相关 通知要求,对基层 党支部 专题 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 党员 、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加强指导,严格 时间节点 ,确保各项工作按标准、按时限完成。
组织部联系人:陈雪紫   刘鹏
邮箱: zzb@hust.edu.cn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校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29日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