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内生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05/27 10:0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3月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 化学与化工学院由于其专业特殊性一直是全校重点消防单位。为积极响应校园关于安全知识的全面宣传与落实,我院邀请了保卫处治安科毛天英老师分别就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给我院研究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毛老师从在高楼中遇到火灾时该往楼上跑还是往楼下跑开始,针对各种案例展开分析,告知研究生该如何正确逃生。在遇到火灾时,应冷静处理,稳住阵脚,使用冷毛巾捂住口鼻,把握时机,选择正确逃生路线。讲座上还提到了在校园中发生的有关盗窃、被骗的问题。用发生在大家熟知的校园里的真实案例提醒研究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不可大意失荆州。 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让研究生们懂得了遇到险情时该如何应急,大大提高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