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内生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5/27 10:02: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学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卢惠萍、成员张扬,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郑小建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 李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班子及成员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基本情况,查摆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发言认真坦诚,严肃真实,热烈和谐。 卢慧萍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认识到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扎实地开展了各项工作;二是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到位,敢于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灵魂;三是会风严肃认真,相互批评认真,既诚恳又不失尖锐,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抓好班子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建设,带好队伍,促进学院更快的发展;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前瞻性顶层设计,明确学科定位,强化学科交叉,形成理科特色,实现化学学科的再次飞跃;三是希望加强学科和科研的平台建设,加强资源分配的制度建设。 郑小建代表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按照后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尽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及时组织“回头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李涛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后期的整改和落实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