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内生活 > 正文

解孝林院长一行赴福建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27 10:03: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6日—29日,院长解孝林一行赴厦门大学、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调研。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实验室管理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参观了厦门大学翔安校区醇醚酯化工清洁生产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电化学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在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研究生培养情况,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我们学院的研究生。 此次福建之行学院希望通过对国内化学学科发展较好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调研,学习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结合我院实际,抓住发展机遇,实现学院快速、跨越式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李涛书记、聂进副院长和吴疆鄂副书记。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