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之“课桌文化”清理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6:11    作者:申冠飞   来源:    点击率:

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为美化校园环境,发扬学生爱护公物精神,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六有大学生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物化与工业催化党支部,于420日中午在西十二楼展开学习雷锋精神之“课桌文化”清理活动。

 秉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宗旨,研物化党支部党员积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安排我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清理活动中,面对“课桌文化”,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运用智慧,相互帮助,把所谓的“课桌文化”一点点的清除。针对不同的污渍分别用刷子、抹布、橡皮以及乙醇仔细的擦洗和清除,用实际行动来美化自己的学习环境,经过同学们整个中午的辛苦清理,原本脏乱的课桌变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清理时大家分工明确、积极主动,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针对一些学生在课桌上乱涂乱画、考试做小抄等造成课桌脏乱的现象,本次清理课桌文化活动大力提倡文明上课、文明自习、诚信考试的思想,为维护公共教学区教室的干净整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践行了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在倡导大家爱护公物,树立环保意识的同时,有利的发挥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弘扬了集体荣誉感,更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均表示收获颇丰。他们在清理课桌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在课桌上乱写乱画,共同维护和营造好我们的学习环境。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4
电话:027-87543032 传真:027-8754363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