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周立-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4/11/06 11:06:44   点击率:

周立  应化1102

勤奋好学,热衷化学,大二大三成绩专业第一,总成绩专业第二,保研至上海有机所。知晓自己的兴趣,坚定自己的理想。

大二下,他进入了国家光电实验室做染料合成的研究,一边熟悉实验操作一边参与师兄的课题。暑假期间,他待在了实验室,在师兄的指导下,了解了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工作,同时独立合成了一种全新的p型染料分子。

大三上,他作为校级特优生,进入了顾彦龙老师课题组学习,前期在参与师兄的课题。和同学一起申请了一项大学生创新项目“双/单变相催化体系研究”,这个项目还在研究之中。

目前他正在做三组分反应方面的课题,探索了多种的溶剂,催化剂,最终拿到了目的产物,而且将产率优化到了90%,目前正在做底物扩展收集数据。

下一主题:孙国良-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上一主题:曾怡-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