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郝奇-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4/11/06 11:00:58   点击率:

郝奇 化工1202

他经常告诉自己,做一个简单上进、勤奋好学、热爱生活的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生命就会在平凡中悄然绽放!生活中,他相信态度决定一切,所以一直认认真真对待每个人、每件事,不求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他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班级资助委员和化学1401班的新生班主任。

学习上,他多个学期获得专业第一,总加权成绩专业第二,获得过“校三好”、“校优秀共青团干”等多项荣誉。

他是学创部副部长,参与食品安全进社区的活动,参与趣味化学实验竞赛,参与组织四六级模拟考试,作为资助委员负责奖助学金评选以及组织义工。现任化工之家秘书组组长,参与组建化工之家,完善学院创新平台。他的爱好是羽毛球、看书、散步等。

 

 

下一主题:潘晨盛-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上一主题:林龙-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