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捷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3届例会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05-09 09:29:35  点击量: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捷克科技合作委员会第43届例会交流项目的通知》,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建议。

一、申报要求

(一)合作项目领域应符合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引进/走出去项目。重点征集领域为:材料科学(包括生物材料、纳米材料等);能源科学技术(包括新能源发展、清洁煤利用、可再生能源利用等);环境科学技术(包括环境保护工程、水资源管理等);机械工程(包括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制造等);食品科学技术(包括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等);天文学(包括天体测量学等);生物学(包括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等);医学(包括健康和医学技术、现代医疗、中医学与中药学等);其他领域包括电子与通信技术、核科学技术、遥感技术、畜牧、兽医科学、农学与农业技术、农业环境保护、鱼类养殖等。

(二)中外方执行单位应已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

(三)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

(四)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申报程序

(一)中国科技部和捷克教育青年体育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外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二)申报人员需准备以下纸质版材料:

1.“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加盖院系公章。

2.与外方签署的项目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一式四份,还未签署协议的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审批。

(三)项目申报负责人需在报送纸质版材料之前发送以下电子版材料至邮箱hlpxzy@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国—捷克科技例会交流项目

1.“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

2.“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2)。

(四)未提交纸质版或电子版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及发布项目执行通知时间

(一)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621日。

(二)项目执行通知将于本届例会结束后发送至各项目推荐部门,由各项目推荐部门通知项目执行单位。未入选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信息

学院:黄礼平,陈小锋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刘荣,易宪         电话:027-8755829

附件:1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

      2项目基本信息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5.9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