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06-06 14:47:29  点击量: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50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组织推荐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内容见附件,具体通知详见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6/t20180605_139751.htm

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申报人员需符合通知/指南中规定的各项要求。

二、材料报送

1.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请认真阅读总体通知要求和专项的指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时间节点。

2.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研究专项指南,积极联系指南编制专家,解读指南相关方向要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校内摸底汇总表(见附件)并在6月14日之前提交至hlpxzy@163.com,以便我们更好的为老师们服务。

3.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6月8日8:00至2018年7月27日17: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 陈小锋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陈  涛 谢  夏    电话:027-87558314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6月6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