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作者:  发布:2018-06-14 08:54:17  点击量: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19日。

2018年第二批项目将支持我国与美国、加拿大(安大略省)、乌拉圭、德国、法国、芬兰、欧盟、意大利、捷克、白俄罗斯、日本、韩国、巴基斯坦、伊朗、蒙古国、南非、埃及、菲律宾、第四代核能系统国际论坛、金砖国家等20个国家、国际组织和多边合作机制开展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任务数278-286项左右,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2-3年。

请各位老师根据已有国际合作基础,积极提出建议。请于6月18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huanglp@hust.edu.cn。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该专项指南提出的国别、领域和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

2018年第二批项目指南大方向原则上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请提前布局;各国正式指南发布时间不一致,请提前与合作外方保持联系,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 陈小锋   87543032

学校:易 宪    刘  荣    87558293

附件:1.2018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2.征求意见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