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08-17 17:15:51  点击量: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交流项目的通知》,现开始征集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建议。

一、申报要求
   
合作项目领域为:信息及通讯技术、能源和能效、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其中包括农业技术)、生命科学(包括常见病预防及治疗新技术)、新物质和材料。
     
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
 
二、申报办法
  1
、中国科技部和乌克兰教育科学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乌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2
、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a.“中国-乌克兰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b.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或者意向书英文版。项目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由双方自行拟定,须经双方项目负责人签字。
 
2)电子版材料报送:申报单位将中国-乌克兰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项目基本信息表的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hlpxzy@163.com
三、申报时间
  1
、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我校截止日期为2018914日。
   
四、资助方式
 
对于批准立项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交流。项目经费支出科目主要包括出访国际旅费、接待外方来华食宿费以及项目执行实际所需的其他费用。中国科技部将在项目执行单位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后,一次性拨付经费。具体资助额度将在立项后通知。
   
五、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陈小锋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刘荣                  电话:027-87558293

                                化学与化工学院

· 附件【项目基本信息表.xls

· 附件【中国-乌克兰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