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11-28 09:20:03  点击量: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264号)要求,为做好项目组织推荐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拟支持项目数量预计在30项左右,合作国拨经费总预算在2.4亿元人民币左右,项目实施期一般为3年。优先受理以下领域项目申报:农业、能源、信息通信、资源、环境、海洋、先进制造、新材料、医药健康、防灾减灾、交通运输等。

一、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不设任务(或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

二、申请资格要求

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预申报书、正式申报书两步进行;申报人员需符合通知/指南中规定的各项要求。

三、材料报送

1.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请认真阅读总体通知要求和专项指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时间节点。

2.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研究专项指南,积极联系指南编制专家,解读指南相关方向要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2018124日之前将申报意向汇总表(附件4)提交至huanglp@hust.edu.cn。

3.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81258:002019114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 陈小锋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易  宪 刘  荣     电话:027-87558293 


附件1:申报指南

附件2:指南编制专家名单

附件3: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附件4:申报意向汇总表

附件5:预申报书格式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1128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