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3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8-11-30 14:50:10  点击量: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3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网址是:https://service2.most.gov.cn/2015tztg_all/20181128/2794.html)。

请各位老师根据国家战略需求,结合团队发展方向,积极提出建议。请将您的建议写入附件的“征求意见表”并在1211日之前反馈给邮箱huanglp@hust.edu.cn

2019年指南的大方向原则上不会发生大的变化,请提前布局,认真准备组织申报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