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填写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9-08-30 16:10:26  点击量: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简称ISIS系统http://isisn.nsfc.gov.cn),查阅资助项目批准通知书并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现将计划书填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说明

1请仔细阅读附件1《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20197月)》,根据基金委批准的预算额度(直接费用)填报经费预算表(在线填写)

2、重大项目和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填报成本补偿式预算表,其他各类科学基金项目填报定额补助式预算表

3、请在计划书填报页面下载最新的“预算说明书”模板,务必保留签字盖章样式。

在预算说明书中详细说明各项支出的主要用途和测算理由。对于有合作研究单位的项目,还需说明合作研究单位的名称、单位类型、任务分工、研究任务负责人,承担资金额、占总资助金额的比例。

4、计划书预算表中各科目金额原则上不应超过申请书对应科目金额。

5、正文部分请参照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2018版》要求填写,如果学科处邮件有特殊要求的,以邮件要求为准。

6、有合作研究单位并外转研究经费的项目,需签定合作研究协议(模板见附件3)并扫描作为附件上传,纸质版无需提交基金委。

7、按照要求及时提交计划书电子版,并报送计划书纸质版,逾期不报计划书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

二、填报及提交步骤

1、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并提交计划书电子版。

2、财务处在线审核预算表及预算说明书,科发院在线审核计划书。符合要求的提交基金委,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请注意查收退回通知邮件。

3、基金委审核计划书电子版,不符合要求会被退回,请注意查收退回通知邮件。

4、计划书状态为“基金委已审核”(或“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材料”)时,可打印纸质版(要求双面打印),务必保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完全一致。

5、纸质版计划书一式三份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提交至学院办公室

三、其他材料

1、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行为管理,防范伦理和安全风险,推进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健康发展。国基金项目在立项(提交计划书)时,请项目负责人和院系对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与安全问题认真自查,并签订《科研项目伦理与科技安全条件保障自查及防范承诺书》(见附件4)。

2、对于无纸化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青年基金、重点项目、优青项目),还需另外提交申请书签字盖章页原件一份(交基金委,不装订),完整申请书原件(项目结题后转档案馆归档)。

四、填报时间节点

19524点前,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中提交计划书电子版(视为首次提交时间)。

291616点前,项目负责人根据科学部反馈意见,提交修改后的计划书电子版。

391812点前,提交计划书纸质版及其他纸质材料。


联系人:

学院朱启军  黄礼平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熊惠琴  邱进俊 游超      电话:027-87543437


附件1、《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20197月)》

附件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2018版》

附件3、《华中科技大学国基金合作协议书(2017版)》

附件4、《科研项目伦理与科技安全条件保障自查及防范承诺书》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830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