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荷兰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受理截止时间和举办中荷网络咨询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4-09 15:34:39  点击量:

  受荷兰研究理事会项目申报系统调整影响,由荷方建议并经双方协商,现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荷兰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受理截止时间做出如下调整: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151216时延后至20216916时(荷方申请截止时间为当地时间6814时)。

  同时,为使中荷科研人员充分了解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荷兰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的征集要求与申请流程,促进中荷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双方将于2021422日下午300430举办网络咨询会议。有意参会人员请在如下网址完成注册,并届时参加会议:https://www.nwo.nl/en/meetings/webinar-cooperation-china-netherlands-nsfc-towards-sustainable-and-social-local-energy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国际合作局

202141

 

申报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荷兰研究理事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并按要求填写申请书。

2、按照《科技部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国科发监〔2020203号)的要求,为加强我校科研诚信建设,防范学术不端风险,项目申请人在ISIS系统中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后必须签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诚信自查及承诺书》 (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院系审核项目后由院系主要负责人在《承诺书》上亲笔签字盖章。

3、请务必于202167前将《承诺书》送交学院办公室,并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以便学校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未附《承诺书》或迟于学校通知截止时间提交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

4、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朱启军                             电话:027-87543032

学校:熊惠琴、游超、邱进俊                   电话:027-87543437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49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