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5-06 14:51:5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省科技厅共遴选出100个聚焦我省光芯屏端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攻克产业“卡脖子”瓶颈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方对接

1)揭榜方应为省内外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实体单位(与需求方不能为同一单位或其下属子公司),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2)揭榜方根据项目需求具体内容(见附件1),积极与需求方进行对接。需求方应认真对待揭榜方的申请,双方要加强沟通,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达成共识。需求方如遇到多家揭榜方申请,自主确定最终的合作对象。

3)需求方确定揭榜方后,应共同制定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见附件2),并按有关规定签订技术合同,根据合同内容进行首期拨款。揭榜方与需求方的对接在线下完成。

二、项目申报

采取无纸化线上申报方式,需求方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可行性方案,并上传技术合同(技术合同内的项目名称应与发榜的项目名称一致)、首期拨款凭证、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签字盖章)、可行性方案封面(盖章)以及相关附件材料(须手写签字或加盖公章的要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新单位注册按照网站指引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711700

联系人:

学院:黄礼平、朱启军   87543032

学校:师     87558314

省科技厅《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链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103/t20210325_3421571.shtml

附件:

1.2021年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清单

2.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格式)

3.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诚信承诺书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56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