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安全简报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简报 >> 正文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简报第十期

作者:  发布:2020-09-08 14:48:22  点击量: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

简 报

第十期

831日至96日)


1、91日下午,学院在东三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九次监理会议。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天辉实验室装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天遁建设有限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议上,两个施工方分别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和下周工作计划,监理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针对施工过程,各实验室存在的尚未解决的细节问题,学院要求两个施工方尽快安排人员进行自查,同时各实验室在进入实验室后要注意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报给付世涛老师,付老师收集统计后,报给施工方,两个施工方务必尽快逐一落实解决。针对施工对部分实验室的物品造成损坏和遗失问题,经过与监理协商,得出初步解决方案如下,能找到具体造成损失的施工方的,由该施工方负责维修赔偿,找不到具体造成损失的施工方的,由两家施工方共同承担赔偿。


2、95日至96日,搬家公司进场,对存放在各层大厅、附楼走道的仪器设备,及C栋的药品搬运回实验室。因目前通风尚不能使用,少数实验室选择将试剂暂存在C栋,待通风接好后再搬回实验室。


3、831日至96日,通风改造施工队主要完成室内剩余未安装通风柜、实验台、水槽等设备的安装, 主楼设备层电线的铺设,及附楼钢结构屋面找平施工工作,为附楼钢结构盖瓦做准备。


4、831日至96日,水改施工队主要解决施工遗留问题,及楼内外垃圾清理工作。按照学院要求,对地下室排水管进行移位,对污水间排水管进行更换,对各实验室新装水龙头进行试水。


5831日至96日,主楼外墙防水维修施工队完成室外脚手架拆除工作,针对老师提出的空调无法通电、无法制冷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解决。



附图1  搬家公司对楼内物品进行清理


 

附图2  对搬入室内的冰箱进行接线


附图3  实验台安装柜子


附图4  走道地面清理 


 

附图5  楼外垃圾清理


附图6  新装水龙头试水


附图7  附楼钢结构盖瓦前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