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服务

    资助服务

    首页  >  资助服务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助理招聘通知

    作者:  发布:2024-01-17 16:29:04  点击量:

        为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付出劳动获得一定经济收入以减轻家庭负担,顺利完成学业,按照《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现面向我院学生进行招聘。

    一、岗位设置

    聘用部门: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西一楼114

    岗位性质:办公室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学工组老师处理日常工作事务,按照团委、党建、资助、安全、年级事务等方向进行分工

    工作时间:轮班制

    二、应聘要求

    12021-2023级本科生;

    2、学有余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擅于沟通,贫困家庭学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态度端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能够完成应聘岗位所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1、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下载附件中《勤工助学学生助理申请表》,填写完后于2024年1月31下午17:00前将电子档申请表发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丽君老师邮箱:870125228@qq.com,命名为“学生助理申请表-专业班级-姓名”

    2、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是否面试,请报名的学生关注通知。

    3、通过审核的学生,将被正式录用,正式上岗时间待定。

    四、培训、考核及酬金发放

    按学校有关规定依然可以发放助学酬金(根据工作量)。学工组还将根据考核情况,对其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适当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