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理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16-05-18 15:47:34  点击量:

     5月7日晚7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理中心在西十二S203举行了部长的换届仪式,并召开了年度表彰大会。大会到场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渠冰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理中心主任吕尤,化学与化工学院心理中心第一届部长,分别是人事部部长马姗、活动部部长吴飞鹏、编辑部部长卢佩江和宣传部部长周莹芊。

    首先,渠导上台为此次会议致辞,祝贺心理中心成立一周年,肯定了这一年来该组织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果,并对心理中心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之后,心理中心的第一任主任吕尤上台总结了心理中心这一年来的发展状况,指出了值得表扬的地方,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并表示了自己对这个组织成员的喜爱和不舍,和对心理中心殷切的期望,希望下一任主任能将心理中心继续发展壮大,使其成为一个与化院几大组织并立的优秀组织。同时也希望心理中心能真正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扰,营造一个更美好、健康的大学氛围。

    在部长代表卢佩江上台致辞之后,大会进入到新任主任和部长的宣职仪式,渠导为他们颁发了聘请证书并合影留恋。接着进行了部门之星和优秀心理委员的表彰仪式,之后便是代表发言。最后新任心理中心主任马姗上台介绍了心理中心未来的规划和战略,部员们都对这一组织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虽然这是一个很年轻的组织,但我们相信它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