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聘

首页  >  毕业就业  >  公司招聘  >  正文

金科环境

作者:  发布:2018-10-09 10:39:11  点击量:

宣讲会信息:2018/10/25  18:30

金科环境成立于2004年, 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目前在上海、广州、山西、河北等地设有6家分、子公司。金科环境秉承“致力于解决全球缺水和水污染问题,成为深度水处理领域的领导者”的愿景,以“净水爱水,尽善尽美”为使命,自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膜滤、深度水处理及水中价值物的回收资源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投资、建设和运营解决方案。

金环境务参与投资、建设、运营的深度水处理项目规模近200万吨/天,遍布中国、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在市政脱盐领域、再生水回用等领域,金科环境的业绩数量及品质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连续三年被评为“水业最具成长性工程技术公司”

·连续四年被评为“细分领域年度标杆企业”

·中国膜法水处理十大领军企业

·服务满意度优质解决方案提供商

·‘一带一路’建设优秀水处理企业

★ 全方位提供生活所需各项保障和福利,六险一金齐全,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和补充医疗保险六个险种以及住房公积金!

★ 聘请专业教练带员工做工间操,每年全面的体检服务,让你的健康年年有保障!

★ 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宿舍位置上班方便、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温馨舒适。

★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公司拓展、部门活动、员工生日礼物、工余活动……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欢乐。

★ 享受带薪年假及国家政策规定的各种福利休假。

★ 每天下午3点,半小时的茶歇时间,提供各式时令水果、茶点,咖啡常年供应。

简历投递邮箱:haobing.guan@greentech.com.cn

电话:(010)64399965-216

网址:http://www.greentech.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中二路103号洛娃大厦C座2层

招聘岗位:

方案工程师:完成方案的工艺选择和计算,完成方案和投标文件的准备,销售和合同谈判的技术支持。

工艺工程师:负责工程(工艺和管道)设计,负责采购,安装和调试期间的工艺指导。

专业要求:

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2019届硕士、博士及优秀本科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