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审查公示

    作者:  发布:2020-09-06 17:07:17  点击量:

       根据《关于面向2021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预通知》和《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经本人申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审查,以下5名同志符合参选2021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刘铂浩同学,性别男,系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2020年9月5日。该生所在专业共计67人,其成绩位列第29名,居于该专业43%。

    刘皇澄同学,性别男,系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2019年12月15日。该生所在专业共计67人,其成绩位列第30名,居于该专业45%。

    王润泽同学,性别女,系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学生,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2019年12月15日。该生所在专业共计50人,其成绩位列第25名,居于该专业50%。

    张凯星同学,性别男,系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学生,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入党时间:2019年5月12日。该生所在专业共计50人,其成绩位列第23名,居于该专业46%。

    赵宇辉同学,性别男,系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拔尖)专业学生,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入党时间:2019年5月12日。该生所在专业共计23人,其成绩位列第20名,居于该专业87%。

    以上同学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思想端正,具备志愿服务精神,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其他学术不端行为,无任何违法、违纪和受处分记录,符合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相关要求。


       若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7-87556784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