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中国航天科技CASC奖学金评定细则

作者:  发布:2022-10-26 09:37:48  点击量:

为做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按照我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订的CASC奖学金建设合作协议书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此细则:

一.奖项、奖励名额和金额

CASC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理工科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研究生(硕博均可)具体指标分配情况如下表(我院可推荐1名学生参评)。

最终获奖名额:

奖项

金额

研究生名额

本科生名额

一等奖学金

10000

2

1

二等奖学金

5000

5

3

三等奖学金

3000

6

4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三、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102817:00前将《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和《研究生社会奖学金打分表》交到东三楼326李亨老师处(附件1、附件2)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推荐。学院(系)根据申请条件对报名学生材料进行仔细核查,初步筛选出推荐人员名单,按照确定的名额填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申报人员统计表》(附件1-表二),加盖院系公章;

3.学校审核。由学校成立的项目管理委员会对院系推荐名单进行审核,报捐赠方审议;

4.名单确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对学校提交的申请奖学金学生材料进行复核,经确认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名单,在学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学金。

四、附件材料

1.附件1 CASC奖学金申请表格,含表二(手写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

2.附件2 研究生社会奖学金打分表(加盖院系公章)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21026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